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 

  鄉 

  的 

  故 

  事 

  廈門市曾營小學寧寶校區三年一班 趙李添一 

  2000年夏天的一個中午,一個小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我出生在美麗的廈門,廈門就是我的家鄉,而廈門的鼓浪嶼則是我家鄉中最美麗的景點。 

  可愛的鼓浪嶼是一個美麗的小島,是廈門龍頭景區,那裡風景優美,樹木長得蔥蔥籠籠,繁花似錦,富有亞熱帶的浪漫氣息。 

  鼓浪嶼一帶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有深藍的,有淺綠的,隨着白白的浪花拍打着沙灘。白海豚總是時不時地躍出水面,向遊人們打招呼。 

  沙灘上有揀不完的精美貝殼,大小不同,顏色不一,樣子千奇百怪。 

  菽庄花園座落在鼓浪嶼港仔后沙灘上,園裡樓台亭榭,迦橋低欄,形若游龍;此外鼓浪嶼島上還建立了“中國唯一、世界一流”的鼓浪嶼鋼琴博物館,館內有許多古鋼琴是難得一見的稀世珍品,您如果有空,一定要記得來參觀哦! 

  百鳥園也是鼓浪嶼上一座大型的鳥類觀賞園,裡邊光鳥就有成千上萬種,各種各樣的珍貴名鳥,為遊客們展示着各自的風采。百鳥園裡,小橋流水,直瀉飛瀑,遊人們在欣賞珍奇鳥類風采的同時,還可以與鳥對話,親手喂鳥,人鳥同樂,佳趣天成。 

  我愛我的家鄉——美麗的廈門,美麗的鼓浪嶼,我堅信:伴隨着祖國的興旺發達,你會演繹出更多風景如畫的故事,必將成為我國東南沿海的一顆璀璨明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