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台灣,我出生在台北。 

  我的家鄉——台灣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那裡風景優美,其中著名的景點有:日月潭、阿里山、陽明山和台北101。 

  台灣還有許多好吃和好玩的地方。先來說說好吃的吧!台灣的小吃聞名海內外。特別是士林夜市的蚵仔煎、蚵仔麵線、臭豆腐、麻辣鍋和豪大雞排……冷飲有:珍珠奶茶、木瓜牛奶……哇!好吃的不得了!爸爸經常帶我去吃。有機會你也可以去吃一吃哦!好玩的有:台北木柵動物園。那裡有無數可愛的動物:無尾熊、企鵝、猴子、長頸鹿和家喻戶曉的大熊貓團團圓圓呢!可好玩了! 

  台灣的阿里山天然林區古木參天,四季常綠。其中有一株老紅檜高約53米,已經歷3000多年,被稱為“神木”。 

  日月潭是台灣的“天池”,那裡湖水澄碧,湖中有天然小島浮現,圓若明珠,形成“青山擁碧水,明潭抱綠珠”的美麗景觀。 

  我愛我的家鄉,現在已開放大陸民眾到台灣旅遊,希望大家都來我的家鄉看一看,走一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