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的笑,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笑,真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地震,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霎時成為世界的支點。 

  解放軍接到通知后,立即採取行動,他們火速前往災區,用自己的血與汗、淚與痛打開了一條條生命線,保證了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事後,他們笑了。 

  溫家保總理,也連夜乘飛機前往災區。在那裡,他連續工作幾天幾夜,不吃不喝。多麼偉大的總理,同時,要是多麼樸實的老人啊!事後,他也笑了。 

  消防官員,也火速趕往災區。到達之後,馬上工作,他們無私奉獻,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他人的生命,在這樣一個人,但具體叫什麼,我也忘了。但是他的事迹我永遠銘記:那天,他和他的戰友正在救一個人。救了7個小時,因為只能用手,所以他的手都麻木了。就在這時,一次餘震發生了,而他不在幾米深的廢墟當中。這是,如果他出來就一定沒事,但是先前的工作就白費了。而那個人也許就沒救了,但如果他不出來,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最終在失去生命面前,他還是選擇了他人。不過,好人有好報,他躲過了這一截。過後,他又繼續工作了8個小時,最終,救出了那個人。事後,他同樣也笑了。 

  震后,各種醫護人員也到達災區,用他們的雙手去挽救了一個個瀕臨死亡的生命。白衣天使的制服變成了紅衣制服。事後,他們也笑了。 

  震后修建過程中,千千萬萬的工人來到這裡,用他們的雙手和血汗同四川人名一起修建他們的家園。與此同時,他們也笑了。 

  你看,他們的笑,真美啊!那是雨後的彩虹,絕望后的希望,大災后的大愛。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笑,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笑,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