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寶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寶貝 (原創) 

  我的一個好朋友是小時候和我一起學武術的同學,叫月月,和我同名。由於班裡就我們兩個女生,我們非常要好。她長我一歲,我稱她月月姐,兩家的父母也因此交好,常說兩個月月掰不開,兩個月不就是朋嗎,當然掰不開。 

  前不久,我再次見到月月姐,她長高了許多,但不知為什麼見到我不那麼親熱了,只是淡淡的打個招呼,安靜的站在她媽媽身邊,自始至終不再說一句話,眼裡沒有一絲光,甚至可以說是目光獃滯,好象完全變了一個人。我悶悶不樂的和她道了再見。 

  聽媽媽說月月姐的爸媽在春天離了婚,月月姐判給了她媽媽。和他爸爸好的那個女人恰巧我也認識,是學舞蹈的丹丹的媽媽,長得沒有月月的媽媽漂亮,也不年輕,只是錢多一些。 

  無獨有偶,有一天媽媽告訴我,我的一個同學大偉的爸媽也離婚了,兩個人誰也不願要孩子,爸爸是不願要,媽媽是要了養不起,最後判給了爸爸,爸爸經常去賭,沒人管的大偉天天泡網吧,曾經的寶貝變成了現在的累贅!想到那個天資聰穎的陽光男孩,我不知為什麼忽然打了個冷戰。為什麼呀,這個世界? 

  我神經質的想到了我自己,爸媽有時也吵架,媽媽有時也偷偷的流淚。我不禁害怕了起來,算算月月和大偉都和我年齡差不多,難道是婚姻到了一定的年限就彼此厭煩了嗎? 

  我真搞不懂那些所謂的成年人在玩什麼遊戲,為什麼不按套路出牌,有沒有先來後到。小時候我就知道別人的東西不能拿,為什麼要把別人最寶貴的老婆和丈夫無情的奪走呢?不是更不道德嗎?我明白了,道德水準不一定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為了捍衛我的家庭,我變得開始察言觀色起來,媽媽的臉上剛剛飄過一片雲,爸爸的眉心微微一顰,我就緊張的不得了。我甚至晚上開始失眠,做惡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一些,再乖一些…… 

  天下的爸爸媽媽們,當你們為你們的未來和前途做好安排時,請先為我們考慮考慮,畢竟我們是你們曾經的寶貝! 

  作者:黃辰蔣?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逸夫小學六年級一班 

  郵編:065000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