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姨,請在天堂里再愛我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請在天堂里再愛我一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我最親的人是誰?我會直接了當的告訴你,是我的阿姨。可這位最親的親人,卻在幾天前離世了。

  我的老家在威海,可媽媽爸爸都在菏澤上班,只好把我託付給了她的妹妹,也就是我的阿姨,阿姨家不富裕,還有2個孩子,從此,大家只好省吃儉用,我也沒有見阿姨再穿過好看的衣服了,有的衣服甚至打了幾個補丁,我連忙哀求阿姨,讓我媽媽寄錢來,可阿姨拒絕了,她說:“你媽媽要是知道我們家的情況,有得操心,連班都上不好,孩子,只要這裡有一口飯,也餓不死你,再說,讓你叔叔找份兼職就行了哈。‘這時,我才擦乾眼淚,點點頭。

  可過了一個星期,我像往常那樣,蹦蹦跳跳的回了家,一進家門,沒有往常的笑聲,只有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原來叔叔開貨車被撞死了,家裡失去了頂樑柱,阿姨買起了水果,一次,我在學校里正上着課,媽媽突然來了,她把我叫了出去,原來,阿姨突發腦溢血身亡了,我飛奔趕到醫院,阿姨安詳的走了,臉上掛了一絲微笑,我哭了很久。

  阿姨,請您在天堂里再愛我一次吧。

  山東省菏澤市長江路實驗小學南校區五年級:蘇曉萌

您正在瀏覽: 阿姨,請在天堂里再愛我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請在天堂里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