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上的第一道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上的第一道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草原上的第一道光

  什麼才是世上最美的光呢?有人說,是媽媽那慈祥的目光;也有人說,是螢火蟲那充滿夢幻的光;而在我眼中,則是那變幻不定,如詩如幻的霞光最美。

  這個暑假,我來到了一望無垠的草原遊玩。來到草原的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做上了車,導遊告訴我們,馬上就可以看到朝霞了。我懷着激動無比的心情耐心等待着。慢慢地,天慢慢變亮,突然,天邊出現了一抹淡紫色的光。是了,那是天邊的第一道光,像母親的手,輕輕地撫着我們的面頰。漸漸地,大家回過神來,都紛紛拿出相機,想把這美麗的一刻定格下來。車裡響起了不斷的“咔嚓”聲······

  那抹淡紫色變了,變得濃郁起來,像畫家筆下渲染的紫色那樣,慢慢的擴散到其他區域。紅色、嫣紅、深紫······隨着第一抹的紫光,其他顏色也活躍起來,像極了五色的綢緞在天空中飛舞,又像是一位老者在這霞光撒下了彩色的種子,使天空亮了起來、活了起來!這是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突然一道金光從中脫穎而出,像那神光普照一般把我們包圍。那道金光一出現,給本就極美的風景添上了一番說不出的韻味。而那些剛剛還在爭論誰最美的霞光們在這一刻全都俯首叩拜,就像在參拜自己的王一樣。金光也毫不猶豫的坐上寶座,把整片天空染成絢麗的金色。在這金色中,一個更為耀眼的角色——太陽,出場了。這位人物猶如神一樣溫柔的叫醒所有人。我們醒了,我們終於從沉睡中醒來了······

  直到現在,那場霞光秀仍然刻在我的腦海中,每回憶一次,都會不由自主的被當時的情景所震撼。我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再回到那個地方!再次體會那神的恩賜,並給予我最虔誠的膜拜於敬仰······

您正在瀏覽: 草原上的第一道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上的第一道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