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草原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草原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大草原上 

  205班 李嘉昀

  在美麗的非洲大草原上,住着好多小動物。有長頸鹿、小白兔、啄木鳥、狐狸、狼、老鷹……

  一天清晨,長頸鹿正吃着樹葉,突然發現樹葉上長了很多毛毛蟲,看上去可怕極了,弄得它把吃到嘴裡的樹葉全吐了出來。長頸鹿馬上跑去告訴了啄木鳥,啄木鳥一聽就哈哈大笑起來,“哈哈,這下我可吃個夠啦!”於是啄木鳥就跟着長頸鹿走了,一個在天上飛,一個在地上跑,不一會兒,它們就來到了大樹旁,一眨眼的功夫,毛毛蟲就被啄木鳥消來光了。就在這時,小白兔也慌慌張張地跑過來,它對啄木鳥說:“鳥醫生快跟我走吧,我家屋前的樹爺爺生病了,疼得直搖頭呢,你快去幫它看看吧!”啄木鳥聽了二話沒說,趕快和它一起趕到樹爺爺那兒,一看,原來樹爺爺的枝幹上也長了很多蟲子,它馬上幫樹爺爺把蟲子啄出來,呼啦呼啦地一下子就全吃掉了,樹爺爺的病也馬上好了。

  怪不得草原上這麼美麗,因為有這麼多的小衛士在保衛着它呢!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大草原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草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