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是害怕的,第一次是緊張的,第一次是忐忑不安的。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時,是多麼的害怕,又是多麼的刺激啊!

  有一次從奶奶家回去時,天已經很晚了,夜是那麼的靜,靜得連我自已的呼吸都可以清楚的聽見,一陣風吹過樹梢,樹枝搖擺,樹上的塑料袋張牙舞爪,發出“嚓嚓”的聲響,嚇得我不知所措,於是,我閉上雙眼,在那條再也熟悉不過的路上狂奔着。路上的石子把我摔倒了,我更加害怕了,覺得是那些幽靈挪動着小石子。我在小路旁的一棵大樹下坐着啜泣着,渴望有個手電筒,又一陣風吹來,我彷彿看見了無數雙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無論我走到那兒。我迅速的爬起來,一邊走一邊環視四周,看看有沒有人跟在我後面。此時此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個魔鬼的樣子:披頭散髮,牙齒是黑色的,舌頭是紫色的,嘴唇上全是血,一雙血紅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我。我不安的哭了起來,但是,我又轉念一想:“哭有什麼用呢?”我突然想到世界上的幽靈只是人們在極度害怕時候的一種內心深處的幻想罷了。我自信的走向家,因為我不怕了。

  第一次的害怕與忐忑不安轉化成了現在的勇敢與自信。只有通過實踐,我們才能戰勝內心深處的懼怕。

  甘肅平涼涇川縣中街小學六年級:胡錦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