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星球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星球一日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S星球一日游 

  “梁博士,您的報紙。對了,博士您這個假期準備去哪?”“哦,好的,謝謝!咦,史上最差的星球——S星球。價格:100……好!電子機器人,幫我報這個團!”什麼?這是怎麼回事?噢,我就是2020年宇宙最傑出科學家。這幾天是我的休假日,我正準備去旅行呢! 

  坐在宇宙快車上,細細品味宇宙的神秘之美。突然,一整惡臭撲鼻而來——S星球就要到了。“這,這一個星球嗎?”這是降落到地面上的第一句話。不是我誇張,地面上到處都是坑坑窪窪,幾根被燒得黑乎乎的“棍子”安靜的躺着,在地面上還殘留着一些未處理乾淨的石油……繼續往下走我們看到了一條足有萬里的河流。哈!這還有好看的風景。可是當我們走近點就不這麼認為了,河水的顏色是昏暗的,河面上還有一些黑乎乎黏糊糊的固體物漂浮着。再看看河裡,一個個只能模糊看到形狀的生靈在河裡靜靜的獃著,對於死亡,他們沒有掙扎的餘力…… 

  一天下來,我們把S星球都參觀了一遍。“這是一個星球嗎?”我反覆的思考着。正當我想到這裡,導遊告訴我S星球並不是這個星球原來的名字,它原來的名字寫在了一塊木板上:我叫地球……

您正在瀏覽: s星球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星球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