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聞名遐邇的情歌的故鄉---康定,這裡有一座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跑馬山。

春天,春姑娘穿着綵衣,戴着五彩繽紛的花環來到了人間,高大挺拔的松樹露出了一點點嫩芽,調皮的小草探出了腦袋。小花也害羞地露出了美麗的臉龐,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着春天的歌,春天的跑馬山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夏天,跑馬山上鬱鬱蔥蔥,松樹上掛滿了松果,風一吹,大大的成熟的松果就“撲通”掉在了地上。頑皮的松鼠跳過來吃着啃吃着松果,可愛極了。山頂的白塔在雲層里隱隱約約,陽光普照,美麗極了!

秋天,跑馬山在秋的使者秋風的打扮下換上了金黃色的衣服,秋風陣陣,金黃的樹葉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像一個個金色的精靈在表演呢!

冬天的跑馬山被大雪覆蓋,銀裝素裹,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妖嬈!

如此迷人的跑馬山,怎不讓人留連忘返!我愛我家鄉的跑馬山,我更愛人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