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家鄉依然美麗,百花爭艷,萬畝萌發。這樣的,美景使人陶醉,使人浮想聯翩!春天是個神奇的季節,因為在春天裡,新葉吐芽,顯示出生命的延續! 

  夏天,家鄉依然美麗,驕陽似火,樹木蔥蘢。這樣的,美景使人醒目,使人回憶炎熱!夏天是個神奇的季節,因為在夏天裡,樹木繁茂,顯示出生命的頑強! 

  秋天,下的雨,是那樣迷人,像千萬支箭射入人間,一陣風吹過,像一位姑娘將“箭”射入人類的心裡,使人有一種冰涼的感覺。一棵樹上落下的葉子,像遍地鋪金一樣! 

  冬天,吹的風,是那樣襲人,像千萬把刀刺向人間,太陽出來后,像一位神仙將“光”撒入人間的大地,使人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一座房屋頂上的白雪,像遍地銀鏈一樣! 

  家鄉的季節是非常的神奇!每個季節,都有自己不同的風格,現在只有一個比喻非常的恰當那就是,每個季節都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