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連州風景很美,特別是小北江上游的湟川三峽。

  遊船緩緩前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龍泉峽,只見崖峭如切,石色胭紅,猶如一段天然紅石堤,十數道瀑布,從“堤”上飛瀉河中,看得讓人心情振奮,此乃湟川第一大特色;而通常在山洞內才能見到的石鐘乳,在這裡卻一串串倒吊於露天之外江隨壁轉,船移景換,近看兩岸綴綠,遠眺群山圍翠,涼爽的江風嗖嗖撲面人懷。眨眼間,小船到了古時湟川這一南下水道出口的咽喉—楞伽峽。小船像從琳琅滿目的畫廊中曲折穿行,山影晃動,船槳輕划,仿如向夢幻的幽深處盪去。最後駛進湟川第三峽—羊跳峽。顧名思義,山羊都能跳過,其狹窄可以想像。這裡江面逐漸收窄,河水因變深而顯得墨綠,頭頂石壁欲合、峽壁上垂吊的鐘乳石似乎人伸手可及,令人有氣不敢喘之感……。

  三峽真美啊!

  三年級:羅偉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