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海南島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海南島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行前的準備,我們四家15人,開了三輛車,在1月31日早上9點準時從佛山出發。經過6個多小時車程,我們三輛車來到了徐聞南山的北港碼頭,上了粵海鐵路的輪渡船。船很寬敞,能載下一輛火車。經過1個小時的海上航行,就到達了海南島的海口市,然後再經過3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海南島的三亞市。

  晚上,聽爸爸說我們要去天涯海角、亞龍灣、三亞灣、和蜈支洲島這幾個地方。

  第二天早上,我們首先遊覽了着名的景點“天涯海角”。只見這一邊有塊大石頭,那一邊也有塊大石頭,分別寫着“天涯”和“海角”幾個大字。這裡的浪特別大,我剛要撿起一個貝殼是時,只聽“嘩”地一聲,浪把它吞沒了。我們還遊覽了該景區的南天一柱。

  下午,我們來到了另一個景點亞龍灣。表弟說想去潛水,我馬上同意。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姨丈、表弟一起去潛水。先穿上潛水衣,然後戴上氧氣罩,教練就把我拉了下水,由於水壓的原因,我覺得耳朵很難受,但我顧不了耳朵的疼痛了,因為在我的身旁有數不清的海洋生物正歡迎我的到來。看,一條魚迅速地從我身旁游過,後面有幾條小魚也跟着搖頭晃腦地游過。海底里不光魚多,珊瑚也多,有淡黃的、暗紅的、深藍的……我真想把那棵粉色的帶回去做個紀念。遊了一半后,耳朵實在受不了,忙對教練打手勢說要上岸。一會,表弟他們也上岸了。這次潛水真過癮啊!

  第三天的清晨,我們先去三亞灣撿了一些貝殼,捉了幾條魚,然後就出發去蜈支洲島。

  來到蜈支洲島,我情不自禁地說了聲:“太美了!”你看,這裡有清澈的海水、細軟的沙灘、熱情的陽光、延綿的群山、寧靜的港灣,真是能使人留連往返。一腳踩在那沙灘上,就令人想起許多美好的事情,那一群群海鷗飛來飛去,似乎也在欣賞這美景。我和表弟在水裡嬉戲、堆沙……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看了蜈支洲島的最後一眼,就上了船。蜈支洲島越來越小,最後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春節海南島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海南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