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讓我最開心的事,當然是放炮啦!

  我特別愛放炮,而且我最愛放的就是黃煙炮啦!放炮太好玩了。放炮的聲音砰!砰!砰!真刺激。在炮類中,只有黃煙炮安逸,擦擦炮,兩個字,幼稚,幼年兒童玩的,大炮呢,危險類,稍不注意,就有危險。

  拿起黃煙炮,用火點燃,刷——!向天上一扔,啊——!一根黃色的弧線,劃在空中,多麼漂亮啊!只聽的砰的一聲,爆炸了。

  讓我感覺最有趣的是在河邊放黃煙炮。把黃煙炮插在河灘的松沙里,用火點燃,刷——!先是冒出一片黃煙,然後聽到砰的一聲,緊接着黃煙炮飛土而出,飛沙四射,炸出一個有趣的窩。再拿一個黃煙炮插入窩裡點燃放,刷——!砰——!炸出來個可愛的小葫蘆,多爽啊!多巴適啊!多安逸啊!

  春節,我的快樂節日,我盼望春節和我永遠相伴!

  三年級:單啟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