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當工程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工程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我的理想,以前曾有過各種各樣的設想:幼年到二年級時,想當一個老師;三年級到四年級時,想當一個醫生;五年級時想當一個音樂家。 

  六年級時,我就想當一個工程師。 

  剛開學兩個多月,我在家裡製作賽車時,媽媽說:“王權,你怎麼喜歡裝這些玩具賽車,將來你想當什麼?” 

  “我想當個工程師。” 

  媽媽說:“工程師有什麼用呀?只是造造東西修修機械而已,我勸你還是當一個醫生好了!” 

  “不行,媽媽你不能小看他,假如家裡的電視機出毛病,那工程師現在可以派上用場。” 

  “當工程師太累了。不行,決不同意你去當。” 

  我左勸右勸,媽媽才對工程師的看法有點改變。爸爸接過話茬:“兒子,你會支持你。”聽了爸爸這句話讓我增加了百倍的勇氣。 

  當工程師以後,我要發明一個吸塵器,它可不是一般的吸塵器,它可以把垃圾、灰塵和污水吸進去把它們轉化為電力,這樣就不會有缺電現象。這多麼環保,很使用。我不僅要發明這個,還要發明更多東西:自動窗戶、自動電冰箱等一些東西。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刻苦地學習,讓我們的理實現。我是不會給吧這個決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工程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