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走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走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雨淅瀝的日子,外婆無聲無息地走了,走得那麼安詳,那麼快!想起外婆生前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我流淚了,一滴接着一滴地落在地上… 

  外婆已經走了七天,外婆走的那時,我還在學校握着外婆生前送給我的鋼筆寫着寫着…回來后,我看到爸爸的面色凝重,我走過去小心地問:“爸爸,發生什麼事了?”爸爸沉重地對我說:“外婆沒了!” 

  我聽后,猶如晴天霹靂,呆了!“怎麼會這樣早上外婆還好好的,現在怎麼會…”隨後,一滴淚水“啪嗒”一聲滴在了地上…我哭了!!!爸爸說:“別哭了孩子,人死不能復生,哭也沒用啊…”這時,我哭得更大聲了:“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哇…” 

  出殯前,我看到了外婆死後慈祥的面孔,控制不住自己,眼淚又如同瀑布那般而下!!!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震耳欲聾,響側雲霄… 

  出殯時在路上我一邊扶着陵帶,一邊不斷落淚!想起外婆那慈祥的面孔,想起外婆生前操勞一生,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又想起媽媽說過外婆以前受過外公的毒打,我為外婆鳴不平:“好人為什麼活得那麼短?” 

  今天,外婆走了七天,寫這篇文章時,我又落淚了,“啪嗒啪嗒”地落在鍵盤上。可是,就算淚流幹了,也流不盡對外婆的思念…… 

  啊,外婆,走好!!!

您正在瀏覽: 外婆,走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