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花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花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比美大賽冠軍蝴蝶花花在打扮自己,要參加森林動物王國舉行的新一屆比美大賽。因為有許多往屆的比美冠軍,所以花花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 

  美麗的花花啟程了,在路上遇到忙碌的小蜜蜂,就嘲笑地說:“哎呀,蜜蜂妹妹怎麼越長越丑呀,看看你的臉上,到處是小痘,真難看!”蜜蜂只是點點頭,還是一絲不苟的工作着。花花走着走着,遇到了力士螞蟻。力士螞蟻正在搬運糧食。花花見了后,便得意得說:“什麼時候大力士也在搬糧食呀,怎麼不用你的同伴呢去搬呀?哼!自作自受。” 

  過了一會兒,花花到了比賽地點,大搖大擺地走進休息室,她傲慢的四處瞟了一眼,呀!怎麼都這麼丑,它們肯定比不過我。沒錯,這一次比美桂冠又落在花花的手中。這樣一來,花花就更得意了。 

  有一天,花花在散步,看見力士螞蟻在搬運糧食,便說到:“你看我,天天由小動物給我送糧食,也不用自己費力氣!我多好呀!”說完后,剛要大搖大擺地走,被螞蟻叫住了。螞蟻終於忍不住了,便朝花花大聲吼道:“沒錯,你是長的漂亮,我們這些小動物都比你丑,這點我承認,但是你驕傲,你不勞動,天天遊手好閒,只知道享受別人的勞動成果,你不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嗎?”正好,蜜蜂也在這裡,便大聲說到:“就是,也不照照自己的心,看看是不是比我們的心美!”蝴蝶花花只好撇下了一句話:“你們等着瞧!”灰溜溜地走了。 

  第二天,螞蟻招呼那些小動物不要送飯給花花吃,自己勞動的成果,憑什麼送給一個趾高氣揚的花花吃呢?平時小動物們也受夠了花花的氣,都贊成螞蟻的觀點。 

  就這樣,沒有給花花送飯的,花花便瘦了,變得不漂亮了。花花想自己勞動,但不知怎樣勞動。花花一天比一天虛弱,還是沒有人來管她,花花終於明白了自己的錯誤,便拖着自己的病身子,挨家挨戶道歉。小動物們便原諒了花花。 

  從此以後,花花不再驕傲了,和大家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花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