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花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樹林里,有一棵美麗的蘋果樹。樹上長着千姿百態的蘋果樹樹枝,美麗的粉紅色蘋果花,酸甜可口的大蘋果,還有碧綠的蘋果樹葉。大家因為喜歡欣賞蘋果花的美麗,喜歡拿着掉下來的蘋果樹樹枝玩打仗的遊戲,喜歡吃美味可口的蘋果,還喜歡拾樹下的蘋果樹葉,把落葉折成小紙船玩,所以經常來到蘋果樹下玩耍。 

  有一天,花朵想:我是蘋果樹家庭中最美麗的成員了,誰也比不上我!於是,便驕傲地對蘋果說:“哎呀呀,你真丑,只穿一件紅里透綠的短裙子,還有一些斑點呢。大家到我們這裡來玩,全因為我這朵美麗的蘋果花!你呢,一定無人理睬!”蘋果聽了花朵的話,覺得花朵太驕傲了,就耐心地對花朵說:“花姐姐,我雖然長得不怎麼好看,但是我能給人們帶來香甜和營養。我被人和動物吃下后,吐出來的種子就被埋藏在土裡,又可以生根發芽,長成新的一棵蘋果樹,開出像你這樣美麗的蘋果花。其實,是我體內的種子最美麗。”“哼,你這是為自己的醜陋做辯護吧。”花朵傲慢地對蘋果說,“你就以為你自己最漂亮啦,其實那麼丑!”說完,生氣地扭過頭去不理蘋果了。 

  花朵找到樹葉說:“你瞧你多醜呀,一件碧綠的大衣顏色多麼單調呀,真丑。你瞧我多麼漂亮!”樹葉苦笑着說:“花妹妹,你的美麗也是經我襯托着才有那麼美麗的。夏日,我可以為人們遮陰。秋天,我落到地面,可以腐爛了變成肥料和養料,讓樹根吸收,這樣就讓樹長得更好一些。”“別說啦,你真丑!”花朵嬌滴滴地對樹葉說。她背過臉去,不理睬樹葉了。 

  “樹枝呀,你太丑了吧,灰褐灰褐的,丑得真難看!樹榦啊,你渾身那麼臟,真難看。樹根呀樹根,你滿身裹着泥土,簡直是天下最丑的東西了。”花朵非常驕傲地說。樹枝、樹榦和樹根知道花朵在譏笑自己,都很生氣,就不給花朵輸送水分和養分了。 

  花朵沒有得到水分和養分,慢慢地凋謝了。花朵長嘆一口氣:“原來,一個人得到了同伴的幫助,日子才過得下去呀!唉,我不應該譏笑我的同伴呀……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