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無疑是有缺點的;缺點會被人歧視,它是人生的一大缺陷,可我們又無法去逃避它,因為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人只有更少缺點,沒有最少缺點。 

  缺點,對於我來說它是我一生的困難,也是我的陰影。在生活中,我已經慢慢地適應我自己的缺點了,我也慢慢地去面對他。 

  我不知道真誠的友誼是如何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才能融入溫暖的友誼大家庭。我很希望得到別人真誠地友誼,但是,每當我想起友誼,我就會想起培根的一句話:“虛偽的友誼,猶如你的身影,當你在陽光下時,它會緊緊的跟隨你;當你一旦橫越陰暗處時,它會立刻會離開你。”友誼它在刻意地擾亂我的思維,使我不能與真誠地友誼相見。它會形成我的快樂,也會形成我的陰影,我該怎麼辦?我這問題已經想了很久,可是我找不出合適的答案。朋友,您能幫我回答嗎?我很希望你能幫我找到個合適的答案。 

  我是一個衝動的人,我終於不知道什麼叫永恆的友誼,也不會善待自己身邊的朋友。終於有天,我感覺到這些缺點給我帶來了孤獨與寂寞。我很後悔自己當初的無知,朋友在一天一天的減少,我現在才感覺到友誼的重要性。許多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弄出來的。友誼破裂也是因為我,因為我人壞,經常對朋友說些帶諷刺性的話,我很懊悔自己的過錯,當我想從建友誼時,才知道事情已經很晚了,已經無法去建立了,我該怎麼辦?什麼見真誠的友誼?這問題該去深思了! 

  希望看到這篇時,請你們要珍惜自己身邊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