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友誼三種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三種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友誼三種天

下雨了: 

  大雨滂沱。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也和這天氣一樣,風吹雨打。我該怎麼辦?沐小暈道歉?不,我不會。明明是兩個人的錯,憑什麼要我去道歉! 

  路旁的花兒被大雨打得零零散散,正如,我和她------沐小暈的友誼。哦,實際上,一支鋼筆算什麼?放不下的,是年少的倔強和所謂的尊嚴。友誼,只是一場很假很假的戲吧,最終是靠不住的。我想。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沐小暈交換文具用。嘿,巧得很,我弄壞了她的一支鋼筆,她也用壞了我的一支鋼筆。按說,這也算扯平了。可是,心裡總在暗暗地鼓勁,好象馬上要爆發出來似的。 

她呢?似乎想向我道歉,可是話一到嘴邊,就咽了下去,相對無言。於是,冷戰就這樣持續了三天。我們都沒想到,積攢了幾年的友誼如此脆弱。 

找沐小暈痛痛快快地吵一架,反而舒服些。大雨依然在下,伴隨着呼呼的大風聲,似乎在嘲笑我這個不懂得經營友誼的人。是的,在這個勾心鬥角的年代,需要經營友誼,否則你就是孤獨的。 

天陰了: 

  大雨慢慢停了下來,變成了陰天。呵,多麼具有戲劇性的天氣啊!她呢?不知道她現在在幹什麼。我提起電話,已經撥好了鍵,卻在即將撥通的那一刻掛了電話。我這是怎麼了?連這種勇氣都沒有了?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喜歡逃避問題而不去解決問題的人。 

我坐在書房裡,翻着書,看到一句話:“按照你心的方向去做事,就永遠不會迷失,不要在意其他事。”也許,這是對的。 

天晴了: 

  早上來到學校,我把一張卡片悄悄塞進了沐小暈的抽屜。卡片上,是滿滿滿滿的愛和對不起。時間飛快流逝,當我從學校題海中解放出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我難過地上了公交,拖着沉沉的大腦獨自坐在雙人座位上。沐小暈,你真的不原諒我嗎? 

 “怎麼了?”耳邊,一個聲音響起。是她!沐小暈! 

我猛得睜開閉上的眼睛,看見她正悠悠坐在我旁邊,咬着海苔。 “卡片我看了。對不起,是我的錯。我怎麼會不原諒你呢?你笨啊,沐小罕。何況,我只是和你鬥氣而以!不過,你沒‘堅持到底’!你‘輸’了” 

“我輸得服氣!” 

 兩個小女孩的手不知不覺又牽到了一起。我相信,真正的友誼是純純的,而且必定會遭遇這給它平添幾分色彩和甜蜜的三種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三種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三種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