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時,我認識了一位活潑開朗的女生,她在我悲傷時、難過時,總會第一時間趕到我的身邊安慰我。在我快樂時,她也不禁和我一起捧腹大笑,她就是常小荷。我們倆是一對形意不離的好朋友,大家為之羨慕不已。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的來到學校上課,令我沒想到的是:常小荷居然自己坐在一個角落裡輕聲哭泣,我變得手足無措起來,我快速的走了過去,問她事情的原委。原來她無意間把同學的修正帶給弄壞了,要讓她賠新的呢!常小荷委屈的說:“她的修正帶就剩下一點了,憑什麼讓我賠新的。”我對她講明了道理:“其實這件事是你的錯。……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她就突然象機關槍似的,沖我大發雷霆起來。我一看,她這麼衝動,毀於我的一片好意,我也不顧往年情分了,大聲地吼道:“我拿你當知心朋友才會對你推心置腹的說這些話的,你怎麼把火都撒到我的身上了?”她仍然對我蠻橫無理,並破口大罵,在外界看來好像是我錯了,我被氣的氣不打一處來,我下定決心要和她絕交,於是,我便氣呼呼地離開了。我心裡的那種難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沒想到與我朝夕相處的好夥伴這麼冷酷無情,真是令我傷心。這幾天我們就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見了面就如陌生人般,擦肩而過。

  我實在是忍受不了這種無聊與寂寞的折磨,我鼓足勇氣,當面向她道歉,她接受了我的道歉,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讓我諒解她。我欣然的點了點頭,從此我們又找回了以往好朋友的感覺。

  朋友,當你擁有友誼時,如果不好好珍惜,到你後悔時還不知道能否握住過去的友誼。記住:進一步,寸步難行,退一步,海闊天空。交朋友也是這樣。

  山東青島市南區大學路小學六年級:新加坡的檸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