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別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細雨下個不停,俗話說得好:下雨的日子註定是分別的日子。是的,就在這個星期五,我們的實習老師將要結束他們的實習生活,回到自己的學校去了。

我們特地舉行了一個班隊活動來歡送實習實習老師。看着同學們精彩的節目和老師們的歡笑聲,我不禁想起了實習老師和我們在一起的故事。儘管自己還要備很多課,他們幫我們連夜畫板報。他們為我們想點子齣節目,使我們的家長開放日辦得有聲有色;他們幫班主任改作業,他們雖然不是名正言順的教師,卻盡了教師的一份力。離分別只有十來分鐘了,同學們有的找老師簽名,他們是多麼想知道老師家在哪呀!多麼希望以後再去看他們。有的同學流下了眼淚,把頭埋進了老師的懷裡。當然,我也不例外。想到下星期就再也見不到老師,再也看不到老師的笑容,我們有多麼傷心啊!早在兩天前,實習老師就送了我們班一個禮物——一個掛鐘和二盆花。現在我們一看到鍾和花,就好象看到了我們的實習老師。實習老師,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我們得到了你們的關心和愛護。實習老師,你們要走了還不忘班級,不忘同學,你們真是好老師。實習老師,請允許我發自內心地叫一聲:“老師,你好”。

我們的眼淚象窗外的小雨嘩嘩地流個不停,但是我止住了眼淚。我想,雖然實習老師要走了,但我們還有賀老師、張老師等關心愛護我們的好老師的。實習老師雖然走了,把他們的精神留下,就讓我們以實習老師做我們的榜樣,學習他們那種盡責、敬業的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分別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