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安徽省碭山縣程庄鎮王屯小學四年級王悅

  指導教師:李婷

  媽媽不知從哪裡抱來一隻小狗,一身黃色的蓬鬆松的毛,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鑲嵌在圓乎乎的臉蛋上炯炯有神,一對小耳朵直直地豎在頭頂上,一隻又粗又短的尾巴彎曲着像一個字母“O”。呵呵,可愛極了,我給它起個和它一樣可愛的名字----果果。

  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果果長大了。吃起飯來可有意思了。平時只要有好吃的,它可是從來不考慮減肥的。“嗒嗒”三下五去二,瞬間見底。如果遇到難啃的骨頭,它也毫不氣餒。只見用兩隻前爪用力地按住骨頭,歪着腦袋,用自己大小不一的牙齒使勁地把骨頭上每一條肉絲給勾出來。看着它的嘴巴一張一合,聽着牙齒摩擦骨頭的聲音,我真是着急啊!真想給它仍得遠遠的,太費勁了。可人家果果不慌不忙、不緊不慢、津津有味地啃來啃去。啃完以後還不時地舔舔嘴巴,好像在回味着無限的樂趣。

  每天放學,在家門口等我的不是爸爸媽媽,而是果果。每當我剛能看到家門的時候,就見果果一溜煙撒着歡地朝我又叫又跑,像許久沒見面了似的。跑到我跟前的時候,前面兩隻小腳丫一邊不停地揉搓着,一邊一個勁地給我作揖。“哎呦,我家果果可真有禮貌,姐姐待會賞給果果好吃的。”我高興地說。這時候果果像是聽懂了我的話,開始用身子蹭我的腿,嗬!這一蹭不要緊,一會兒我的褲子成了毛料的。唉,又要挨媽媽訓了,這個果果呀,真是討厭!

  自從有了果果,我家充滿了笑聲,它的到來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歡樂。它就是我的小天使,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四年級:王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