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天使漫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漫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 夜黑風高的晚上,一家玩具店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這件事就是一個玩具復活了. 

  這個玩具是一個小天使,頭上有美麗的光環.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使它變得非常可愛,小小的鼻子紅紅的嘴唇里有白白的牙齒.一對小小的耳朵.穿着一身潔白的紗裙,手中拿着一支魔法棒,你可別小看了這隻魔法棒,它是有強大魔力的.它可以實現你的願望.“我是一個小天使,最愛幫助人……”店裡響起這樣的歌聲多麼的美妙呀!這會是誰唱的呢?奧,原來是小天使,唔~~~~一陣大風吹過來,穿着單薄衣服的小天使感覺非常冷.於是他就從窗戶輕盈的飛了出去,它嘴裡邊唱着,“我左找右找.上找下找,終於找到了一件美麗的房子.”它迅速的飛了進去.它出現的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的玩具,讓它看得眼花繚亂.小天使的好奇心促使他在房間里翻來翻去嘴裡還唱着“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有這麼多漂亮的玩具呢?”它聲音好像大了一些.被這個房間里的小主人——依依聽到了,依依睜開眼睛后,發現房間里多了一個小天使,不禁驚訝的叫了起來,這讓小天使嚇了一大跳,也不禁叫了起來,不過馬上就平靜了.小天使輕輕的問依依:“你叫什麼?”小主人回答說“:我叫依依。”依依又輕輕的問小天使:“你是誰?”小天使如實回答說:“我是聰明的小天使!”然後依依親切的說:“你是從哪裡來這裡的,來這裡做什麼?”小天使不假思索回答說:“我是從一家玩具店跑出來的,來這裡是因為剛才颳了一場大風,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冷,所以來到這裡的,為了報答你,我可以滿足你的兩個願望!!”依依說了第一個願望:“我想讓劉翔的傷好起來,這樣可以讓他參加比賽.”小天使聽了馬上揮揮魔棒,嘴裡念起來咒語,依依突然感覺到眼前一道亮光閃了一下,過了一會,亮光漸漸消失,小天使問:“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呢?”依依說:“第二個願望是讓世界充滿和平,不再發生戰爭,這樣就不會因戰爭有人員傷亡,也不會因為戰爭而失去親人!”小天使對依依說:“你是一個懂事,充滿愛心的孩子!”小天使說完變成了一顆星星,嘴裡還說著你還有一次許願的機會,如果你要許願的時候就對着天空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希望你滿足我一個願望!這樣你就可以許下你最後的一個願望。”說完,小天使變成了一道光,消失在夜空中,變成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漫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