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在我心中 

 我的腦海中是一片浩瀚的宇宙,宇宙里有無數顆小星星,每一顆閃爍的小星星都代表着一件件令我難以忘卻的事情,其中我身邊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明白了,愛就在我心中。 

 今天晚上,我去看了一場演出,看完后已經十一點多了,偏偏那時候又開始下起了小雨,天上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 ,前面好遠的地方才有一盞路燈,但是光線很微弱,還一閃一閃的。路邊的房屋、電杆、小樹……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張牙舞爪的怪物向我撲來,恐懼和害怕在我心中蔓延開來,我三步並作兩步急急忙忙往我家跑去,突然一束光線從我的面前射了過來,順着光源我慢慢的看去,原來是看大門的李爺爺,李爺爺有六、七十歲了,有一些清瘦,額頭嵌着幾條皺紋彷彿刻滿了智慧,爺爺粗糙的手裡拿着把傘,另一隻手裡還拿着手電筒,當我走到他面前時,爺爺不由分說地把傘塞到我手裡說了句:“孩子,快回家吧!”我轉身向前走着,又看見一束光芒從我的身後射了過來,我回頭看見李爺爺開始顫抖着,那光芒也隨之顫抖起來。 

 第二天一早,我拿着傘來到門房,卻沒有看到爺爺的身影,心想:爺爺是不是生病了啊?昨天下雨天氣那麼冷,爺爺把傘給了我……。一個月後,陰暗的天空又下起了綿綿細雨,飄落的雨滴象灑落的珠子一樣,於是我又想起了爺爺的那把傘,當我跑回家拿着那把傘大步流星來到門房時,沒有看到爺爺,迎接我的是李爺爺去世的消息,我哭着跑到李爺爺家,來到了爺爺的遺像前,看着像框中爺爺那慈祥的笑容,彷彿又回到了那個下雨的夜晚……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子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愛”唱出了一首首心靈之歌!唱出了動聽的愛的旋律,唱出了人間真情。讓愛在我們的心靈深處駐紮,因為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