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就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就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國家正處在貼滿大紅喜子的年代。大紅喜字,貼滿了祖國的藍天,貼滿了祖國的大地,貼滿了我們的話語。其中,兩個特大的喜字,將貼在全中國人民的心坎里:一個喜字是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另一個喜字是全中國人民齊心協力構建和諧社會。雙喜臨門,這樣的年代怎麼不是一個和諧又紅火的年代呢! 

  奧運匹克,是一個多麼神奇的名字。它能把我們這個星球上不同地域、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們、集合在自己的旗幟下、通過體育競技,形成一個和平、友誼、平等、工整、拼搏、進步的大家庭,這是一個充滿洋溢着和有氣氛的大家庭!這個大家庭象徵著生命美麗和青春。 

  其實奧運就在我心中。構建和諧社會,是一種多麼響亮的號角,它把一個宏偉的目標展現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展現在每一樣個人的心裡!民主法治、公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這是一個中國共產黨領導全體人民共同建設、共同享受有的和諧社會,是一個是分美好的社會! 

  只要人人真心對待,和睦相處,一定會創造美好未來。我們要用奧運匹克的“和諧”的旋律唱響“和諧社會”;同時又要用“和諧社會”的光芒照耀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奧運就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就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