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天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天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天牛,長長的觸鬚,細細的小腳,真像一位身披黑鎧甲的大將軍,鎧甲上還

  有一個個白色的小圓點。

  早晨,我帶它到陽台上去“鍛煉”,可它卻十分淘氣,總是爬上爬下,一會兒爬到花盆中,一會兒爬到花朵中。鍛煉完后,我又帶它去吃早點。我順手摘了一片嫩葉,餵給小天牛吃。他很高興的接受了這頓早點,狼吞虎咽般的吃了來。飽吃一頓后,我就帶它去見小夥伴了。賴豐說:“哪兒捉來的?讓它和蚱蜢打架,看看誰贏!”何傑也說:“好啊,我們去捉蚱蜢吧!”於是,何永傑和賴遠豐便跑到草叢中去捉蚱蜢。我呢?就給小“將軍”做特別訓練,好讓它在後面的比賽中戰勝對手。

  過了一會兒,我給小天牛的特別訓練做好了,他們也捉來幾隻健壯的大蚱蜢。開始戰鬥了,幾隻大蚱蜢一來就給小天牛一個下馬威———把它踢出七厘米遠。小天牛並不泄氣,馬

  上展開放攻。它先用爪子鉤住一隻蚱蜢,再張嘴巴,用它那鋒利的最咬住蚱蜢的肚皮。那隻蚱蜢肚皮被咬破后,又被咬破了喉嚨,終於一命嗚呼了。小天牛於是就再用剛剛的方法把剩下的三隻蚱蜢給解決了。

  “我贏了!我贏了!”我高興的大喊起來。邊喊還邊賞給我心愛的小天牛一片我精心挑選的嫩樹葉。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天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天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