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我心中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我心中的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台曆即將翻開新的一頁──這一天是一個不同尋常的節日──母親節。 

  望着那台曆,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她個子中等,身材很瘦一張瓜子臉,嵌着一對黑寶石般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留着短髮;望着那台曆,我不禁回首起往事。每當吃飯時,媽媽總要把好吃的留給我;每當下雨時,媽媽總要把雨傘朝我這邊傾斜;每當我缺什麼東西時,媽媽總要穿街走巷直到買到為止……是啊,是母親讓我們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我們的成長無時無刻都傾注着母親無限的愛!所以,世上最崇高而無條件的愛莫過於母愛了,無論世界上發生什麼,母親對子女的愛永遠不會改變。母愛是大海,寬廣而深厚;母愛是長河,源遠而流長;母愛是情感的搖籃,純真而高尚。她甘願奉獻出自己的一切而不圖回報,她給予子女的,總比子女回饋的多得多。 

  世上沒有什麼比父母心中蘊藏的情感更為神聖!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她的光芒照耀着、溫暖着我們靈魂深處! 

  啊!母親您是雪夜的爐火;您是柔和的搖籃;您是輝煌的燭光。您的名字具有永恆的美,無比的愛與慈祥,就如恆久不滅的星光。 

  啊!母親,您的愛是港灣,時刻召喚著兒女歸航;您的愛像春風,吹盡我心頭的冰霜;您的愛像雨露,滋潤我焦渴的心田;您的愛像雷聲,時刻提醒着我前進;您的愛像閃電,照亮我前進的方向。 

  啊!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讓我們時刻都感受到溫暖。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要祝全世界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讚美我心中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我心中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