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我心中的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心中的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我在那兒呆了五年,快離開了。小學時光也快過去,回頭想想,也十分短暫。小學在我心中像一首奇妙的詩篇譜寫着我童年的快樂記憶。 

到現在,我還記得第一次我踏入詩篇一般的校園。起初,我也不願意上學,多麼希望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嬉戲啊。當時,我以為不再可以和夥伴們玩,再也沒有快樂時光了。現在我知道了,我錯了。校園,是個多麼美麗的地方啊。 

那一處的六角亭,雖然水已經枯竭,但仍那樣美。校園的每一處都那樣如詩如畫。教學樓里,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在蹦蹦跳跳,好像是我們小時候的樣子,在我的記憶中還是那樣熟悉,一點也沒有變。觸摸每一張桌椅,好像都有自己留下的印記。快樂記憶在腦海里蕩漾,從未停止。校園裡的記憶,總是那樣美。心事告訴同學,快樂也告訴同學,同學傾聽我的傾訴,沒有埋怨過,總是那樣耐心。大家也沒有什麼秘密。 

此時,感情像一面平靜的湖水中泛起一陣陣波紋、濺起一圈圈漣漪。說起校園大家都會滔滔不絕,為什麼?現在,我明白了,校園是一首詩篇,而小學時代,更加珍貴。 

人,總是那樣,直到快要是去了才知道要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珍貴,我也是如此。童年即將失去,以往的快樂不在了。這是為什麼?難道童年就那樣短暫嗎? 

現在我知道了答案,童年只是在小學,而小學又是那樣美,像一首詩篇,大家不願走。可是童年是去了,不得不走。我知道,更美的詩篇是中學時代,但我依舊那麼眷戀小學的童年時代,那種快樂…… 

校園,我心中的詩;小學,我心中璀璨的詩篇,最快樂的詩篇。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心中的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心中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