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規在我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規在我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紀律好是老師管得好,國家治理的好是主席當得好。這些都是需要遵守各種規矩,各種規章制度的。

  在班級要遵守班級的規矩,在社會就要遵守社會的法則,這樣我們才會活的更加精彩。

  在班級里不能打鬧,作業要按時交,這些誰都懂得規矩在大家的眼裡早已耳熟以目,在社會裡,不能酒後駕駛、闖紅燈,這些常常傳入耳際的法則在一天天的宣傳,在一天天的告誡,新聞也在一篇篇的報道因為這些事情所帶來的的後果。社會法則人人遵守,這樣人人才會活的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又是一個涼颼颼的天氣,坐上了媽媽的電動車一路悠悠得到了紅綠燈下,紅燈的數字在不停的閃爍,媽媽看來很着急,闖了紅燈。我急忙說道:“不要闖紅燈啊,很危險。”媽媽一驚,連忙停下了車,說:“好,下次不闖紅燈了。”“嗯,”我滿意的點點頭說“下次可不能闖紅燈了,這次先饒了你。”媽媽笑着點了點頭。行規在我心,一句句的法則我都會記牢,我會一句句的講給媽媽聽,讓法則永存與大家的心,永存於我的心!行規永在我心!

  城西小學六年級:楊智立

您正在瀏覽: 行規在我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規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