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在我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在我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

  “小時候,鄉愁是一枚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這首《鄉愁》道出了海外遊子的思念祖國之情,是中華的什麼,讓他們魂牽夢縈?

  那在崇山峻岭的長城,蜿蜒起伏,如一層層高低不一的海浪,勢不可擋。又像一條氣勢磅礴的長長巨龍,騰雲駕霧。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返。”奔騰的黃河洶湧澎湃,好似在訴說中華上下五千年。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五嶽山峰各顯特色。東嶽泰山直入雲霄,西嶽華山陡峭險峻……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子湖畔風光秀美,讓人流連忘返。寧靜湖泊,柔和山川,西湖是天上明珠。

  我們的祖國,不僅山河壯美,她新世紀的腳步更讓人歡喜。

  2010年,世博在上海成功舉辦;2010年11月,亞洲運動會在廣州舉行……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國歌響起,在此時,我只想說:“祖國在我心!”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市新華小學六年級:章元元

您正在瀏覽: 中華在我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