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航空模型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空模型大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就拿着我的“猛狼一號”去比賽。這一天是很好的天氣,緩和的東南風一陣陣送過來,小草都微微地點着頭,在那邊的同學高興地手舞足蹈。我拿着我的天馳飛機到天馳比賽地點報了到,等待着參加正式的比賽,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的第一次飛行開始了,我把飛機扔了出去,沒想到一會兒就掉下來了,只有六秒多鍾。好慘哪!有人飛十四秒那!我想我一定超不過他了,我還是儘力飛吧!我把飛機加足馬力,把橡皮筋更多轉幾圈,第二次使足了勁扔了出去,我的那架飛機在空中動作輕盈的飛了一圈,又飛了一圈,直到第三圈它才平安無事的飛了來。我馬上飛奔過去拿回飛機,趕緊跑去問裁判員,裁判員老師說我這次飛了20多秒鐘,哈!這一次還不錯。 

  不知道這次比賽我能得第幾名,還需要等待着“六一”頒獎才知道哪?真想早點知道啊!

您正在瀏覽: 航空模型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空模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