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型大量儲水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型大量儲水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型大量儲水箱 標籤:微型作文

  微型大量儲水箱

  看看仙人掌,它可以在沙漠中生存,可以儲存水分,真令人佩服。

  我挺羨慕仙人掌,我十分想發明一種儲水箱,只有一個指甲蓋那麼大,裡面裝着壓縮水,有五個皮帶那麼多的水,你可以隨時喝水,不會感到乾渴。到沙漠旅行的人,帶上一兩個儲水箱,不僅不會感到累,更不會口渴致死。這種微型儲水箱,肯定是搶手貨,人們去旅行都會帶上這種儲水箱,因為它既輕巧又方便。它的重量只有半杯礦泉水那麼重,但它隨時可以成為一個小水池。

  如果你想喝飲料,那就把蓋子打開,放入你喜歡喝的飲料粉,到時候你就可以喝上美味的飲料了。

  我的微型儲水箱不錯吧,這還多虧了仙人掌,不然,我的靈感從何而來呢?

  當我的微型儲水箱上市時,一定免費送仙人掌一個,讓它儲存更多的水,在沙漠中永遠挺立。

()

您正在瀏覽: 微型大量儲水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型大量儲水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