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模型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型大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那天,我參加了模型比賽,讓我感到非常難忘。

  那天,陽光明媚,是一個好天氣,我和媽媽,還有叔叔早早地來到了體育公園。本來這個活動是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的,可是由於爸爸工作忙,只好由媽媽的朋友替補。來到體育公園后,早已擠滿了人,在這浩蕩的人海中,我非常失望,因為我沒看見我的同學,所以我一直在找,看能不能找到同學。

  轉眼間,比賽的時間到了,各位選手都拿着一個氣球進入了場地。後來媽媽對我說:“等一下我們要放飛氣球。”原來拿氣球是為了放飛氣球,我浮想聯翩,越想越覺得好玩。接着,主持人說:“放飛夢想的活動現在開始,請把您手中的氣球放飛到天上。”說完,我們便把氣球放飛到了天上,看着這些氣球,彷彿看到了一個個插着翅膀的夢想飛向遠方,這真是難得的雄偉壯觀的一幕。

  放完氣球后,比賽正式開始,主持人說:“現在比賽正式開始,請參賽的選手在四十分鐘內完成模型的組裝。”我們的模型早已組裝好了,只是有少部分需要修改一下。在修改的過程中,有很多評委和記者採訪我們,而且還進行了拍照。我自以為我們會得獎,所以就洋洋得意。可一聽到媽媽這樣說,我的自信心就掉落了下來,變成了失望。媽媽說:“我們百分之百不能拿獎,因為我們做得太專業了,沒什麼創意。”聽了媽媽這話,我就去看看別人做得怎麼樣。於是,我拿着媽媽的手機一邊看,一邊拍照。我看到了許許多多有創意的模型,有的用牛奶瓶做房子,有的做的是愛心家園,比如說趙老師做的愛之家,他做的是四川汶川地震后和重建家園的情景。我看着這些“完美”的作品,越看越起勁。這時,同學們組織的啦啦隊我已看到了,歡呼聲,加油聲,響成一片。當同學們下來時,我樂開了花,我跑過去和我的好朋友有說有笑,盡情地玩耍與歡樂。我還請同學來觀看我的模型,他們看了連聲叫好,這使我又充滿了自信心。

  最後,比賽的結果出來了,當主持人念獲獎的名單時,我激動萬分,但是始終沒念到我們的號碼。當然,這次比賽我們沒有獲獎,但是我也沒失望,因為只要這次比賽能給我快樂和經驗,只要同學們能給我支持與歡樂,我就滿足了。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陽光二小六(2)班六年級:徐子洲

您正在瀏覽: 模型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