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咪咪的長相很有趣,不光嘴的旁邊長有長長的鬍子,連眼睛上都長有和鬍子一樣的毛。咪咪的尾巴很長,象一條繩子。咪咪長着一身白色的毛,活像一個大圓球。 

  咪咪很淘氣,有一次,它爬上了洗衣機,在洗衣機上玩完了,想下去,往下一看“呀,好高呀!怎麼下去?”它就在洗衣機上“喵喵”叫,好象在說:“小主人求求你了,把我抱下來好不好?”我可憐它,把它抱了下來。這會兒,它活躍起來了,好像那會兒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還是來來去去上竄下竄,還往洗衣機上爬呢。 

  睡覺了,咪咪怕,就往我被子里鑽,小腦袋露出來,觀察周圍的動靜。有時,它跑到我肚皮上,一蹦一跳的,好像把我肚子當成蹦蹦床了;有時,它和我的手指過不去,捉住我手又抓又咬;有時,我拿手輕輕地打它兩下,它可不是好惹的,小心咪咪在你的手上畫上幾筆紅色的“柳條”。 

  咪咪不愛洗澡,一看見洗臉盆就往回跑,跑的速度可以賽過了兔子,你要費很大勁兒才可以給它拿出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咪。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指導老師:李艷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