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狗,它一雙圓圓的眼睛,一雙靈敏的耳朵,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我每一天放學回到家門口時,它都高高興興地擺起小尾巴來迎接我。有時我睡在地下,它都用小嘴巴來舔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在街上買了幾個大氣球回來,我到廚房把氣球全裝滿了水,然後把氣球放在盆里,準備下午和朋友們來一次水球大戰。然後我就回房間上網了。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小狗突然咬我的褲腳,拉着我到廚房裡,我看見氣球只剩下一個了,去了哪裡呢?我疑惑不解,只見小狗跳上盆子里,用手一抓氣球,氣球的水都灑在小狗身上,哦!原來球都是被小狗抓破的。小狗連忙搖擺尾巴,好像對我說:“主人,我好舒服啊!這個熱水器太方便了,我以後可以不用去河裡洗澡了。主人,拜託你幫我多買幾個回來好不好?”我看見當時的情景,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小狗不僅可愛,而且還特別挑食。小狗一天要吃很多東西,每一餐都要吃很多肉,一條青菜都不吃。 

  一次,我去河邊釣魚,我釣了一整天了,好容易才釣了一條魚上來。可是魚跳來跳去,跳到地上去了,差一點就逃走了,幸好小狗及時叼住了魚。我以為小狗會把魚還給我,誰知 它把魚叼走了。一邊看着我,一邊好像對我說:“主人,謝謝你,這條魚我要它當晚餐了,拜拜!” 

  我愛我的小狗,如果你家有小狗,一定會讓你哭笑不得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