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刷牙膏爭功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刷牙膏爭功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得走進了我們的世界,將一切裝進了黑暗而浩瀚的宇宙,再也沒有一絲的明亮,只有月亮孤獨的用它那微弱的光亮照耀着大地。就在這時小主人的家裡的衛生間里傳來了一陣陣爭吵: 

  牙膏氣憤地說:“哼!沒有我,你能給小主人刷牙嗎?要不是我派出我的衛兵來幫助小主人,小主人那一口潔白的伶牙俐齒牙早就被蛀蟲吃得精光了!” 

  牙刷也不幹落後,“你說什麼,你竟然這樣對待我,哼!要不是本小姐我那一頭濃密的頭髮塞進牙縫將牙齒里的食物碎渣刷掉,以防蛀蟲大軍的侵犯,要不,小主人的牙齒也早已無影無蹤了!” 

  就這樣,牙膏和牙刷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着,過了一會兒,只聽小主人喊着哎呦,哎呦疼死我了!他捂着嘴疾步跑了過來,原來是小主人今天晚上吃多了甜食,並且沒有刷牙,甜食粘在牙縫裡,給蛀蟲了一個傷害口腔的機會,讓蛀蟲在牙齒里作怪。 

  於是,在小主人的唉呦聲中,牙膏派出了高級防蛀衛兵前來援救,牙刷一邊奮力的尋找着一個有一個的目標,一邊把牙膏抹在牙齒上,以防蛀蟲逃掉。一場蛀蟲大戰正在廝殺着,有的衛兵與敵人同歸於盡,有的殺死了敵方,一場戰鬥勝利之後,小主人臉上露出了笑容,牙膏和牙刷無話可說了,因為它們明白了一個共同的道理,我們是為消滅蛀蟲而生,只要攜手共進、聯手作戰就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終於它們有成為了攜手共進的好戰友。

您正在瀏覽: 牙刷牙膏爭功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刷牙膏爭功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