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爭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爭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頭腦是人體的中心,也是人體的指揮所,五個指頭是它的得力幹將,保護着指揮所。

  夜深了,我在床上聽見我的指頭的吵鬧聲。大拇指用粗曠的聲音說:“我的功能最大,我可以推動很重的物品,我雖然長得並不美,身材不高,但是我比你們的力氣都大!”

  食指說:“人們在寫字時,都是用我來控制的,軍人們打槍的時候,都是用我來扣動扳機的,所以人們不能沒有我,我的功能最大!”

  中指也不甘示弱:“我的力氣不大,在推東西時,我也是稍微出點力,我只要健康就好,才不追究什麼功能呢!”“但我們保護着你,你卻一點力也不出!”食指和拇指責怪的說。

  無名指弱弱地說:“我沒什麼特點,但我在任何時候都會盡自己做大的力氣,從不逃避,就像我的名字一樣,我從不炫耀自己。”

  小拇指說:“我是最小的,但我是最靈巧的,有許多優點,你們可別小看我哦!”

  五指兄弟都在各顯其能,我認為,每個指頭都有各自的功能,但團結起來才會發揮它們的優勢,才是一個完整的個體,才會是人體最完美的肢體。在我的調節之下,五指兄弟才變成了好兄弟,都悄然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爭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