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海底世界遊玩。一進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海水的味道,透過清澈的“海水”,我看到了許多形態各異的海洋生物,有奇怪的七星刀魚,有美麗的人字蝶魚,有千年的老海龜,有兇猛的大鯊魚……另外,我又看到了許多美麗的珊瑚,它們有的紅色,有的黃色,有的綠色……它們的形狀也十分好看,有的像密密的樹枝,有的像剪碎的紙條,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我們邊走邊看,我拿着手中的相機記錄著海洋美麗的景色。

  “現在為大家表演的是‘人鯊共舞’”,不遠處傳來了解說員阿姨清脆的聲音。我趕快拉着爸爸的手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過去看。哇,太精彩了。只見一位穿着潛水服的叔叔在“海里”和鯊魚,烏龜一起跳舞,它們抱在一起的樣子十分親熱,還有一次,叔叔竟然在“海里”和鯊魚來了一個360度大翻轉。“太棒了,太棒了。”台下傳來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聲。

  看完了“人鯊共舞”,我們又去看了精彩的海豹表演。三隻聽話的海豹一會兒表演水中套圈,一會兒表演空中接球,真是太可愛了。

  “海底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我不禁感慨萬千。今天的遊玩讓我看到了許多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海洋生物,了解到了它們的名字,學到了許多知識,真是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