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北京旅遊期間,我參觀了神奇而又神秘地海底世界。

  在導遊地帶領下,我進入了夢寐以求的海底世界。一個個別緻的大魚缸呈現在我眼前,裡面五彩斑斕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我走到一個魚缸前,看了看,對媽媽說:“這個魚缸里什麼也沒有呀?”媽媽笑了笑說:“傻丫頭,你不看介紹卡片,當然不知道啦。”我低下頭,仔細的看了卡片,才知道這裡面裝着石頭魚,我費勁的找了幾遍,也只找到兩條石頭魚。我不禁為他們的“隱身術”叫好。

  我沿着通道邊走邊看,不知不覺來到了海底隧道,眼前的一切真是令我眼花繚亂,彷彿把我帶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踏上了電動軌道,看見了許許多多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見的海洋生物,紅的、白的、黃的、花的……各色各樣,形態萬千:有像蝙蝠的蝙蝠魚,有在海里飛翔的鰩魚,有不知自己尾巴在哪兒的鰻魚,有像小傘的水母,有千年的老海龜,有兇猛的大鯊魚……

  “美人魚來了,快看呀!美人魚……”。正當我看的入神的時候,一陣歡呼聲傳來。我連忙轉過頭,只見一個美人魚穿着金色的衣服坐在海龜的背上,向我們招手示意。她一會和海龜擁抱,一會和鯊魚跳舞,真是讓人羨慕。導遊說:“這是最受遊客喜歡的人鯊共舞節目。”我真想穿上泳衣和鯊魚一起舞蹈,領略一下海底的生活。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在導遊阿姨的催促聲中,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真是奇妙,讓我感受到了藍色大海的神秘。我期待有一天能夠暢遊真正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