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鬧天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孫悟空.豬八戒等人西天取經后,被玉帝封了官,就在天庭開始了新生活. 

  第一集:減肥風波 

 豬八戒在天庭里名聲越來越大,為什麼?肥唄!赤腳大仙可樂了,可有人比他肥了!他高興了,豬八戒可發怒了,誰說我最肥?他越想越火大,找來唐僧.沙河尚.孫悟空商量辦法.孫悟空笑嘻嘻的說:"八戒,你的身材很好啊,減什麼肥啊.””"悟空””唐僧叫道,"你不能笑八戒,他心裡難受着呢,快想想辦法吧,你要是八戒啊,也是難受的吧””悟空一聽,對八戒說:"對不起,這事嗎,辦法道是有,就怕一人答不答應.””"真的?””豬八戒喜出望外,彷彿抓住了救命稻草,"是什麼,是什麼,猴,快說!””"跟太上老君借顆"快速減肥丸唄””,不過,這是太上老君在煉丹中碰巧弄到的,他還要研究的,他給你不給你就靠你了.””豬八戒一聽,喚來一祥雲,火速飛往99重天找太上老君,他拉着太上老君的腳說:"老兄啊,給我一顆快速減肥丸啊,求你了啊””太上老君擁不過他,只好給了他.豬八戒又喚來祥雲,向赤腳大仙飛去,在路上,把快速減肥丸服了,他找到赤腳大仙,在他眼前走了走,"豬大哥,那弄的啊””赤腳大仙忙問,怕又是全天庭最肥的人."不說””,豬八戒說完,又去別的地方顯示去了 

  赤腳大仙又氣又急,四處打聽,終於知道了豬八戒變瘦的秘密,也死纏着太上老君要 

快速減肥丸,太上老君只好給了他,一以前是全天庭第3的人變成第1肥的了,也找太上老君要快速減肥丸,如此下去,全天庭的人都要太上老君的快速減肥丸,太上老君乾脆賣起了快速減肥丸. 

  這風波一下來,太上老君心裡只喊"year,year””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