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庭靜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靜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庭靜了 標籤:天庭作文

  如今的天庭十分的吵鬧,噪音來源於風、雨、雷、電這四個兄弟的折騰。他們那裡一會兒傳來打架聲,一會兒傳來看視頻的的聲音,一會兒傳來打電子遊戲的聲音……

  瞧!他們又為誰的聲音好吵起來了,千里眼和順風耳立即彙報給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心生一計,派了手下的得力門將齊天大聖——孫悟空前去看個究竟。

  只見孫悟空翻了一個筋頭,飛到了南天門,變成了一隻大蛤蟆,悄悄地湊了過去。

  只聽風驕傲地說:“要說聲音大,那是非我莫屬。聽我的聲音,多麼有男子漢氣概!”說完便呼呼地吹了起來,很快颱風、龍捲風席捲了世界各地。

  雨鄙視地說:“你呀!一點品位都沒有,儘是噪音,你看我的聲音多有節奏,像世界鋼琴大師在演奏美妙的樂曲。”說完,雨像倒豆子一樣嘩啦嘩啦地落了下來,雨自豪地昂起了頭。

  雷生氣了,大吼道:“你們難道不知道我聲音的威力是舉世聞名的嗎?”說完,便猛烈地擊起了他的“狼皮大鼓”,土地爺爺在沉睡中被驚醒了,雷為他的“狀舉”而沾沾自喜。

  閃電發怒了,迫不及待地說:“你們的聲音算什麼,看我多有氣勢!”嘴巴剛合上,就拿起自己的“標槍”,向遠處擲去,頓時一道刺目的白光穿過天空。

  眨眼間,天空電閃雷鳴,大地暴風驟雨,人們哭泣着,奔波着,四處尋找可以生存的地方。

  孫悟空急忙化為原形,阻止了他們的行動,嚴厲地批評了他們。教育他們要團結不要吵鬧,不要為了展示自己的威風而置萬民的生活於不顧,平時多學習《自然規律》這本教材,應用自己的能力給人們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聽着孫大聖的一席話,四兄弟臉紅了,低下了頭。

  從此,天庭安靜了下來,人們在風調雨順的環境中過着愜意的生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天庭靜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