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天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天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的晚上,我在床上看書,看着看着就睡覺了。

  我進入了一個夢鄉,夢到了一個神仙住的地方。我走了幾步,看見在電視里看到的天仙配裡面的靈宵殿。突然,我聽到了腳步聲,我連忙藏起來。一看,原來是天仙配裡面的七公主,很美麗,手上還抱了一個小女孩。可是可惡的護法神又來了,等七公主去叫她的母后時,把七公主的女兒丟下凡間。我很害怕,但也像有法力一樣飛下去了。幸好七公主的女兒沒死,因為她身上有王母給的玉佩,保她生命安全。後來有一對好心的老年夫婦養了她,一轉眼就幾年,七公主的女兒已經在讀書了。我上天去看看情況,看見王後下令叫赤腳大仙去把七公主的女兒找來。赤腳大仙在一所讀書的院了里找到了七公主的女兒,一把抓住她帶上天。七公主看見自己的女兒很高興,抱住孩子哭了。王母和玉帝也很高興,天庭里所有的人都很高興。七公主的女兒也確認七公主是她的媽媽了。此後七公主和幾個姐姐帶着她的女兒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快起床,看看都幾點了!”媽媽大聲喊。我一看鬧鐘,都九點四十分了,可還不願意起床,我的天庭夢遊還意猶未盡呢。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天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天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