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本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本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正在客廳里畫圖,這時,爸爸拿着一個又大又圓的蘋果走出房間,問我說:“你要不要吃蘋果。”我看着爸爸手中的紅蘋果,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爸爸拿起了小刀,一下一下地削起蘋果來,我看爸爸的手法十分熟練,於是,我的手開始癢了起來,也想和爸爸一起學削蘋果,爸爸回答說:“可以,不過要小心點,別把自己的皮削掉了。”爸爸剛說完,我一下子搶過小刀,準備開始削蘋果。然而爸爸說:“要削好蘋果不容易”,接着教我蘋果要怎麼拿,小刀怎麼握。

  我掌握了基本要領后,才開始“練功”,我剛開始削的時候,手一直在發抖,小刀不聽指揮,好不容易剛剛削了一刀,可我的手指頭已經快沒有力氣了,就像要斷掉了似的,……。過了好久,我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幫這個“傢伙”脫下了漂亮的外衣。

  雖然我削蘋果削得不太好,可這個蘋果很甜,我覺得這個蘋果是世界上最甜的蘋果。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本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