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你在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你在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初冬季節,都會迎來一個幸福的聖誕節。我最喜歡這個節日,因為在聖誕節的夜裡,都會有一個神秘的老人把我最想要的東西放進我床頭的聖誕襪里,所以每到聖誕節前夕,我都會在心裡默默地想:今年會有聖誕老人把禮物送給我嗎?爸爸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說:“你必須先許願,要讓我們聽到,聖誕老人才能你要什麼,要不就不會送了。”於是我說出了我的心愿沉沉地睡去了。一覺醒來,夢想成真,我高興得跳啊,蹦啊,沉浸在幸福的感受中。

  去年,我決定看一看聖誕老人的真面目。半夜裡,門口發出了一個細微的聲音驚醒了我。我想,一定是聖誕老人給我送禮來了。於是,我眼睛眯成一條縫,面向著門。我看見門外的光線越來越亮,忽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那是媽媽!只見媽媽手中拿着我許過願的東西,悄悄地放進了聖誕襪中。頓時,我知道了——聖誕老人,只不過是大人用來祝福小孩子的工具罷了,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但聖誕老人每個人家裡又都有,他們不老,他們應該是聖誕父母。

  雖然我知道了真相,但是我不會揭穿他們善意的謊言,我還是會裝作不知道的樣子。早上醒來后,高興地拿着禮物在家裡亂竄。每到這時,他們就會給我送來一個幸福的笑臉。

  我明白了,原來我每年收到的禮物,並不是聖誕老人送的,而是聖誕父母送的,這禮物里有着爸爸媽媽對我的無限愛意。六年級:許文豪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你在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