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鬧幼兒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幼兒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我不是個乖孩子。在幼兒園裡是很讓老師頭疼的,因為我姓孫,長的又有點像猴子,老師、同學都叫我小猴子。 

  那年我上中班,教課的女老師姓李,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很年輕,大概二十三四歲,雖然貌不壓眾,但還可以。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她可用教棍打“死”了兩個不聽話的小朋友。所以,我們誰也不敢和她鬥嘴。夏天到了,學校實行了中午午休的計劃。每天吃過飯後,生活老師像趕小雞一樣把我們轟進來午休室。學校的臨時床鋪的硬邦邦的,哪裡有家裡的席夢思睡着舒服?同學們一個個大眼瞪小眼,誰也睡不着。這時,老師的小幫手王盈杉王大班長來了,見我們一個也沒睡,便強迫我們誰,許多同學在她的強迫下,紛紛不情願得閉上了眼睛。只有我怎麼也睡不着,王盈杉把《孫子兵法》《三十六計》……一系列計謀都使光了,也對付不了我,就打了我的小報告。李老師親自駕到,問道:“你為什麼不閉上眼睛睡覺?”我答道:“不睜開眼長眼幹什麼? ”我這一句話把老師氣得直打嗝。我一見大事不妙,呵,管他三七二十一,只管蹭上牛一明的大鞋就沖向男生的避難所——男廁所。李老師隨後就趕到了男廁所門前。我心想:李老師是女的進不來的。那知李老師突然說:“ 我走了! ”在男廁所門后踏起了腳步,我信以為真,一下子沖了出去,剛好被老師抓個正着!老師想拎小雞一樣,把我拎進了午休室。

您正在瀏覽: 大鬧幼兒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