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呀嘿!去蓮花山嘍!”這時正是在春姑娘來的時候的我。我幾經周折,終於打倒啦老爸的“不玩牆”,讓他們帶我去蓮花山做調查。說是做調查,還不如說是去吃,玩,看呀!那個理由,只不過是一個“替補”理由。 

  你肯定會以為我要隔幾天在去,你錯了,我是一個“急性子”加“慢性子”,好事想着做,壞事懶的說。這次旅行,立刻執行! 

  俺們準備好了乾糧用品,就出發了。我有一顆極其興奮的心,一路上蹦蹦跳跳,老爸他們說也說不住。最後,到了車站,上了車,雖然還是很興奮,但總不能在車上跳吧,就這樣,我安靜地坐着,等待着停車的那瞬間。在車上,身子不動了,頭卻動來動去,左顧右盼,看着春天的風景,舒服多了。路邊的小樹筆直地立在路邊。好像是有許多的志願者朋友在歡迎我一樣,在說:“祝你旅行途愉快,一路順風!”除了這些,還看到了紅艷艷的杜鵑花在盡情的綻放,盡情服務人們,讓人們感覺很舒服。 

  “呲——”一陣華爾茲似的剎車把我“驚醒”了,我一看,“啊,到了!”我“噌噌噌”地下了車,一起和爸爸他們去蓮花山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