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而光明,時而黑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而光明,時而黑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底應該怎麼做。 

 到底應該怎麼做,才不會有漫罵聲。原本這條路,就好象我站在一道長長的黑暗裡,前面一直有光亮在指引我。所以我朝着光的方向走。所以沒有迷路。可是現在,那道光就突然消失了,不管在哪裡都沒有看到他的影子。霎時間。世界恢復了黑暗的樣子。陰冷。可怕。冷漠人心。 

 沒有指引之光在前面指引着。什麼事,都變得毫無預兆。 

 下意識地喊了救命。救命。親人,朋友。一個個如同電影播放般出現在我眼前。一閃而過,不留一絲痕迹。手微微伸向前方,想要拚命抓住他們,不讓他們走掉。可是沒有實體,也就觸碰不到。手可以穿越過他們的身體。 

 只有自己。 

 絕望的心情無法平靜。只有想哭的衝動。可是“哭”這個詞似乎又顯得太軟弱了。 

 於是一切又回歸到現實中來。除了上學,買到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似乎就沒有了其他出去的理由。因為害怕出去,可是又卻不能不出去。於是漸漸地害怕上學。害怕見到光線。始終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害怕和別人接觸。因為敏感,所以常常會臉紅。 

 其實害怕上學還有其他的理由的。比如說前桌在上課的時候會突然回過頭來嘲笑自己一番。比如說老師會因為我的劉海而指責自己一番。比如說放學的時候會見到他。比如說自己的朋友會用異議的眼神來審視自己。比如說朋友會看見我在發獃所以使勁地搖搖我的肩膀說,你怎麼了啊! 

 …… 

 因為這些理由所以害怕上學可能對於別人來說會有點不可思議吧。 

 其實我並沒有怎麼。 

 只是慢慢地變地不想說話。只是會機械地重複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只是……會偶爾掉眼淚。 

 這些沉重的枷鎖束縛着我。所以我不能像別人一樣輕鬆面對生活。促成了我的悲觀主義。以後如果我可以不靠父母就可以養或自己那麼我就算成功了。很渺小的,卻是我的目標。 

 我只想坐在一間小屋裡面。只有我一個人。小屋裡有一台電腦,我坐在電腦屏幕面前安靜地碼字。慢慢地學會了盲打。我只想這樣賺一些稿費來養活自己。夠用就行了。可是我的文筆不好,捏造不出些許故事。可是我依然會儘力。 

 一輩子都沉浸在動漫世界里。每天有許多許多的漫畫躺在床上看。 

 這樣便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時而光明,時而黑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而光明,時而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