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1世紀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49年5月8日,我和同事們研製的智能電腦--“和平”誕生了。我們與“和平”合作,用5塊地球石做骨架,取3坨地球泥和一碗沒有污染的泉水,加上10個科學藥丸,一起搓成了一個很小的星球,然後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由“和平”給小星球噴了一口熱氣,一分鐘后,它就變成了比地球大5倍的星球,我給大星球命名為“新世紀XSL-810星球,簡稱”XSL-810“。 

  接着,我們使用激光映射器,把地球上不同類別的花草樹木各安排一株到”XSL—810“上,再敲一敲”和平“的複製鍵,整個星球迅速綠化了。我們讓一棵中國梧桐樹長到半空雲里,當作電視塔,和地球的電視頻道相同。之後,我主持修建了一些夢幻般的寶石房子,多姿多彩,窗玻璃就是空調,保證冬暖夏涼。我們還在星球裡面建了一棟明亮的政府大樓,配套有住房、商店、滑梯、足球場……以便選一些人在這裡負責”XSL-810”上的環境、事業和發展。 

  星球上的手掌發電器靠吸進二氧化碳來發電,有吐出氧氣供養人們的呼吸。你別看它體積小,能量卻大得驚人!它在0.01秒鐘內就可發出電來,要是把1秒鐘發的電裝進電光盤,帶到地球上去,可夠地球使用810年哩! 

  哈哈,”XSL-810“上到處都是冰棒機,如果你想吃地球上的冰棒,就只要對着它說出品種,報出帳號和密碼,5秒鐘內,超感傳送機就把冰棒送來了,並且冰棒沒有融化。 

  我正在與”和平“一起發明超世紀光腦,計劃在2099年10月1日研製成功,將取名為”發展“,讓我們為將來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