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世紀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海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的海洋,也是人類的家園,全世界百分之五十的人在海洋生活,你一定覺得十分好奇,人在海洋里怎麼生存?其實嘛,海洋世界里有一座"氧氣控制室",氧氣從這裡製作出來,再通過"氧氣筒"傳送到海洋每一個角落,人們吸進新鮮的氧氣,排出二氧化碳,再由"氧氣控制室"接收,又製造出氧氣……如此循環。 

  夜晚,海洋的上空會出現許多五彩的星星,這些星星不僅是成為照明的燈光,而且也是通向海底世界的樞紐,每人都有一顆,需要進入時,只要召喚一聲就能打開通向海底高速公路的入口了。 

另外,穿過高速公路后,會有一排排分岔的玻璃管,任何一條都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比如有的可以去動物世界,有的可以去植物天地,有的能去一些稀有金屬的開發地,有的能去海底城市,還有的可以帶你去觀賞海洋景觀…… 

  也許你們會擔心,那麼多人生活在海底,環境會不會出現問題呢?不會的。海底實現了無工廠化,但又有生產量。而且決不比陸地的生產量差,這是因為我們把陸地上排下來的垃圾、污水、通過"去污機器人""傳給""製作機器人"進行加工,做出各種可用的東西…… 

總之未來的海底是人類的天堂,是人類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海洋 暫無評論